close

璃語:會啊!怎麼了?

    冥漾:......

    ***

    「漾漾你先去,我等等再來。」

    在看到教室飛跳過去後,我只是無言的扶額,不會說我有點想笑,

    有人看過一幅名為『孟克的吶喊』的世界名畫嗎?

    我看作者都快要哭了,因為漾漾充分的表達出畫的意境,根本說,太傳神過一百倍了,

    我聽到敲門聲,微撇一眼,看到有人閃了進來,不知是錯覺什麼的,聞到一股熟悉的味道,

    錯覺吧?

    ***

    進來的是漂亮女學生.....不對,是學姊

    「庚。」學長說,原來學姊是杯羹!!

    「學長,很痛ㄟ!」亂想的下場就是被揍,真的很痛!

    「學弟,又見面了。」庚學姊禮貌的點頭「我是大學部的庚,如果學校那邊有問題可以來找我。」處理方式是清場嗎?在這所學院中真的有可能呀!

    「啪!」於是我又被揍了啦!

    比起在這裡繼續重覆腦殘後被揍,我比較好奇剛剛的味道,於是,在好奇心犯踐的情況下,我開了一下門,

    喔……我要去拿畫冊~

    ***

    不要怪我漾漾……我真的只是忘記告訴你,外面有媲美第三次世界大戰過後的殭屍群(很大的錯

    「啊啊啊啊啊啊—」我討厭噪音……

    我看到學長愣了一下,下一秒,「啪!」一如往常地打下去;差點害漾漾咬舌自盡,只不過,雖然沒咬到舌頭,但是卻咬到嘴唇,所以一秒後噴血,

    變香腸嘴了耶~(欠打

    漾漾摀著變成香腸嘴的嘴巴,另一手顫抖著,指著正在排隊的屍體,臉色非常不好看,

    你要吐了嗎?

    下一秒,他真的吐了,

    重點是,他哪裡不吐,偏偏吐在學長身上,

    然後...........你們知道的.....就.......被揍了。

    ***

    我很沒良心的看著某漾半死不活的躺在床上,因為某些原因,於是我們出去不到十分鐘,又回到了治療班,

    「你為什麼沒事?」漾漾提出他的疑問,

    「為什麼有事?看到這可以媲美世界大戰後的屍體群,不畫下來取景嗎?」我反問,不覺的哪裡有錯,

    冰炎已經不想吐槽了,

    好吧,我們可愛的女主角,別人是為了愛而盲目,她是為了畫畫而盲目.....

    ***

    一隻手伸了過來,我看到後,只是下意識擺出動作,然後.....

    漾漾看到輔長飛了出去,轉頭過去,我只是維持著動作,沒意識到自己剛把一名鳳凰族過肩摔了出去,

    我做了什麼事?當我意識到時,反射性作出以下行為:

    「對不起輔長,我不是故意的,這只是遇到變態的反射動作!」我九十度鞠躬,面向卡在牆裡的輔長,

    學長在忍笑,別以為轉過去我就沒看到肩膀在抖!

    「找到你們的教室了。」

    別無視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莉亞不能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