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炎:燕妳欠揍是嗎?

    語語:阿就真的嘛!

    ***

    「學長,叫錯教室的名字會怎樣嗎?」漾漾搶了我的台詞,

    「不會怎樣。」意外的答案,只是我覺得那個不會怎樣,一定會怎樣,

    「真的不會怎樣?」漾漾再次確認,

    「是不會怎樣。」不,那個怎樣一定會怎樣,在今天快一個上午的相處後,我很清楚,這裏的不會怎樣,絕對不是字面上的樣子,

    「$@$##%&%$。」遠方也踩著衝浪版的傢伙喊出一句像是教室的名字,只是非常的模糊,還叫了第二次,怕教室沒聽到,

    「那個笨蛋叫錯名字了。」學長勾起看好戲的笑容,只見教室停了下來,堆高了「#」的圖案,然後....,

    感覺很痛.......被教室壓到還被像踩蟑螂一樣的扭一扭,真的,感覺很痛......

    醫療班外面那一條大概是這樣來的,

    「語語?」漾漾愣了愣,只見我自己沒意識到拿起隨身畫冊,開始畫了起來,

    「喔,很正常。」我裝作沒事的收起畫冊,(漾:正常個鬼啦!

    「學長,對不起,我完全記不住教室的名字。」放棄和我對話,漾漾這樣和學長說,

    說實話我也記不住......

    「我先示範一次,免得你們被教室壓死,這樣帶你們的我會很丟臉。」對不起,我真的真的記不住,丟臉也不能怪我啊!

    「布里德·阿卡·巴爾達達·西納西諾阿那·C·古卡,在不停下來我拆了你!」我記得沒有最後一句啊?

    結果教室抖了抖,果真停了下來,

    「謝謝妳,露西。」我很有禮貌!

    “不客氣,歡迎再次光臨。”聲音柔柔的,很好聽,

    在我好奇水為什麼沒有流進去的時候,和漾漾一起被學長暴力的踹了進去。

    ***

    結果教室內裡只剩小貓兩三隻,

    「都走光了,這個時間。」學長看了時間,嘆了口氣,

    等等,後面那裡有個人吧?!眼睛電波那麼強烈,學長你沒看見嗎?!

    「學長,你帶新生來報到嗎?」金髮碧眼的女生向我們走了過來,手上抱著一大疊資料,

    「恩,庚有先告訴過妳吧?」學長隨便應了應,「點名已經結束了嗎?」

    「老師有交代褚同學要把這些資料填好,寫好後我會送去老師那邊。」

    「發什麼呆,還不去填資料!」學長巴了漾漾的頭,

    「這是褚同學吧!那這位是.....?」金髮女學生愣了愣,

    「燕璃語,轉學生。」其實我不算,我根本沒上學欸。

    「我是褚冥漾。」

    「我是燕璃語,妳好。」

    「褚同學和燕同學的代導人是學長啊,好羨慕喔!」女學生和學長攀談起來,然後巴拉巴拉的講了五分鐘過去,

    「耶?學校強制住宿嗎?」漾漾發出疑問,我翻到後面,真的有住宿這一項,

    「沒有強制住宿,可是我建議你最好住宿。」學長看著資料說到「反正學校住宿的花費不大,只要你有本事住進來的話。」什麼本事?空手道和跆拳道算嗎?

    「向學長這種程度的人住宿應該已經不用錢了吧?」女孩依然和學長攀談著「庚學姐說黑袍住的地方都是學校提供的呢!」

    這次,學長沒有回話「有一天,你們都會達到那目標的。」久久,他終於說話,臉上還有所謂的淡淡笑容,

    我當下只有一個想法:學長不適合這樣笑

    紅眼狠狠的瞪過來,對不起我錯了,

    目標什麼的,你一說,我才發現我完全沒想過這話題,

    一直以來,我都是一個人,不管做什麼事,

    畫畫也好、看書也好、練習柔道也好,一直一直是一個人,

    直到今天,遇到了漾漾和學長,好像有什麼不一樣啊,

    不再是,一個人了,對吧?

    「燕,妳不要再腦殘,很吵。」

    「學長,偷聽不好喔。」

    「.....靠!」

    今天,感覺是正確的,遇到他們,

    再一次,感覺到生活不再空虛,

    不再是一個人了。

    ***

    「對了!還沒向褚同學和燕同學介紹我自己呢!我叫米可蕥,因為我常常帶貓咪出門,大家都叫我喵喵。」

    「燕同學有綽號嗎?褚同學呢?」

    「叫我語語就好,他叫漾漾就行了。」

    學長突然抽過我們兩個的資料,翻了翻,然後遞給喵喵,

    「好,這樣今天的報到算是結束了,正式上課是一星期後......」

    「疑?」漾漾發出了疑問,

    「怎麼了嗎?」喵喵好心詢問,

    「一般新生訓練不是應該三天到一個星期左右嗎?」我比較好奇什麼是新生訓練,

    巴拉巴拉巴拉的,又過去了(妳很懶對不對?

    「漾漾回家要仔細看冊子喔!不然新生都很容易出意外的。」喵喵這樣說道「語語的手冊應該會最近就發給妳。」

    「喔好!」雖然看過了,但多讀沒有壞處,

    「他們的導師還交代什麼?」學長再問喵喵,

    「啊,還有漾漾的選課單,這裡有多一張,給語語妳。」從公文夾內又拿出兩本東東,喵喵解釋「我們學校跟你們以前讀的地方應該會不太一樣,上課、選課的方式也都不一樣,你們好好看完選課單後再交給學長請他送出去就可以了。」

    「基礎課堂有三十種,你們可以在允許時間內選擇要讀的,」學長這樣告訴我們「另外進階課程和特殊課程有一百零八堂,有些事要看資歷和等級才能去上課,所以你們兩個先看基礎課程就夠了。」

    我看看啊.........八大國家語言,感覺很需要,選了.....異種學.....這是什麼邪門的東西,才不要勒.....,經過我思考後,選課表終於出爐!

    課程:

    符咒學、八大國家語言、魔物學、陵墓、種族學,最後一個是藝術,看起來蠻正常的,大概......只要能畫畫就好了啦!

    「語語妳選好了?」喵喵湊了過來,我轉頭順便看見看著課表臉色發白的漾漾,

    「嗯。」

    「還有還有每個星期三都要回到自己的班級開班會,然後去社團,所以星期三不用上課的,只有早上一定要在班級上,下午就開始參加自己的社團活動了。」喵喵非常盡責的解釋,

    翻開社團的頁面,我只是稍微翻了翻,在其中一個上打勾—各種族藝術領域社,

    「語語要上社團啊~」喵喵再次湊了過來「呀!時間很晚了學長要送漾漾和語語回家吧?因為學校的接送工具都已經出發很久了,喵喵也有工作要出去了。」喵喵匆匆說完這一段「就這樣囉!漾漾語語我們開學見。」然後.....跳了下去,

    漾漾衝過去想拉住她,只是被學長拉住,

    一隻貓飛了過去.....不對.....巨大版的貓咪載著喵喵飛了過去,九條大尾巴啪啪啪的打過教室門窗『喵____』

    「那是白貓王、蘇亞,米可蕥的家族坐騎。」

    「貓王不是那個很會唱歌的人?」漾漾笑一笑,說,

    學長的表情很複雜......

    「靠!」這次踹他屁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莉亞不能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