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現在是從後面出去,原來傳說中的走後門,除了升遷逃跑外,還有此作用,

    「燕,不要腦殘!」對不起,我閉腦......

    「那些是教室?」漾漾問,

    「嗯。」學長這樣回答漾漾,

    「那我們先走了,不送。」漾漾抓起我的手,想走了,

    「你們想下地獄嗎?」學長抓(救)回我們兩個,這麼說道,

    其實想下地獄的是漾漾......

    「不差這一步吧?」

    「我覺得漾漾你不要下去真的比較好.....」漾漾轉頭看我,臉上一個大問號,

    「這是彼岸水,走過去就下地獄了。」我以為是垃圾水.....

    漾漾彎腰低頭看了一下,臉上寫著「明明沒有水」,

    明明就有!黑倒不像話,你是眼殘沒看見嗎!

    「妳看得見彼岸水?」學長轉頭看向我,紅眼瞇了起來,

    「那不是垃圾水啊?」

    「以你的程度還看不到。」學長決定無視我,和漾漾解釋,接著,他抽出一張白紙,

    「飛上天,影現。」我看到紙變成一隻鳥,往水裡飛去,

    一隻變種鯊魚吃掉了那張紙......老兄你是餓多久了?那鯊魚一定是最新品種,在這才看得到,回去畫下來,

    「你們可以安靜一點嗎?」學長扶額,看起來很頭痛,

    「漾漾,回神!」我看到漾漾嚇了一跳,差點跌下彼岸水,

    「語語沒看到?」

    「有啊!那隻鯊魚好帥,我回去把它畫下來!」雙眼展放光芒

    我沒看到身後學長和漾漾臉上的三條線.....

    ***

    「追教室要用這個。」冰炎拿出一個衝浪板,等等,你什麼時候拿出來的?

    恩,在水上用衝浪板其實蠻正常的.....

    「那我現在去買,語語妳要嗎?」

    「不用,我回家拿就好了。」

    「買你們個頭!」基於危機意識,我立馬蹲了下來,只感覺到有陣風從頭上掃過,抬頭,我看到漾漾抱著頭蹲在地上,

    感覺很痛......

    「看好,我只做一次。」學長把衝浪板丟在地上,結果.....

    哇!飄起來了!

    接著學長把繩子套好,抬頭,「要不是你們我才不需要用這種老古董!」對著漾漾,應該是漾漾惡狠狠的罵到,

    你幹了什麼好事?

    「靠!你們還不跟上來!」漾漾快速地爬了上去,

    有點想玩.....

    學長看了我一眼,扔了一個黑色的衝浪板過來「不要掛了,丟我的面子。」

    「不會啦!」我回嘴道,

    「這裏的每樣事物都有生命,且都有名字,需要的時候呼喚它,用完要感謝。」

    「懂了。」學長看著我,突然轉頭去看漾漾,

    「不要覺得麻煩,你被用一用後丟在一邊你也會不爽吧?」

    「我明明都沒有說話呀.....為什麼?」

    「你現在才發現學長會讀心術這個變態招式?!」我比較驚訝這個,然後稍微側過身子,閃過腳底,

    「呲,這個板子叫斯林用的時候這樣說,請給我水上奔馳的速度,斯林。」學長呲了一聲,有點惋惜沒踹到「妳的叫露西。」謝謝你的補充.....

    「名字是一種呼喚,你呼喚了他,他醒來,然後成立。」雖然有點霧薩薩的,大致聽得懂,

    「奔跑吧。」

    「啊———」學長和漾漾的身影衝了出去,

    「吶,露西,妳可以跑多快?」我正在對一塊衝浪板說話.....

    “多快都可以。”重點是她回話了,

    「請給我水上奔馳的速度,露西。」想了想,太快不好,跟學長一樣好了「奔跑吧。」

    一瞬間,我快趕上學長和漾漾,

    「那間就是你們的教室。」我只看到水泥塊亂亂跑......

    啊!看到了,是一年級·C部!我眼力蠻好的嘛!

    「學院是按異能能力分班。」C部應該蠻前面的,大概,

    「每個年級只有三班。」學長補充道,

    幻想一下是會死呦.....

    ***

    「哇啊!」

    「該死!」

    「媽呀!」教室突然一百八十度大轉彎,往後直直奔去,

    「可惡的傢伙!」學長也大掉頭,追了過去,我看到漾漾差一點變流星「混蛋,給我注意點!」很明顯已經陷入人和教室競速的快感之中......

    我突然覺得半夜飆車族從你家前面飛奔而去的噪音沒什麼大不了,在我看到有人用衝浪板和教室飆車後,真的,沒什麼大不了的。

    「靠!」對不起,爆粗口了,

    我去你的教室,他媽的不要給我擠過來,不要學人湊熱鬧,你不是猴子!

    四間教室湊了過來,想包圍住我,

    想玩是嗎?

    漾漾轉了頭過來,一瞬間,我的眼睛閃過狠決,

    老娘沒發威,把我當病貓是吧?

    「吶,露西,衝了呦!」漾漾看到衝浪板上彷彿有三條線,

    我壓低身子,在水泥塊跳起來一瞬間,從底部鑽了過去,在靈活的翻了一圈,完美落在露西上,我衝浪亞軍耶,

    想玩贏我,在練個幾年吧!(漾漾:這有兩個飆衝浪板狂......

    「喂!你們聽好,這裏的每間教室都有它的名字,只有正確叫對名字,他們才會停下來讓你們進去。」學長看向我,然後愣住,漾漾也轉頭過來,也愣住,我臉上是有東西嗎?

    「語語,妳的眼睛.....」漾漾指著我的眼睛,

    「有一隻是紅色的。」學長接了下去,我愣了愣,維持站在衝浪板上的姿勢,低頭,從左眼拿下了一個東西,再抬頭,漾漾看見我的兩隻眼睛都變成紅色的,

    「應該是剛剛掉了,算了,沒差!」隨手扔下黑色瞳孔放大片,不意外一隻鯊魚吃了下去,漾漾還是愣著,

    「幹嘛?沒看過紅眼啊?」學長也是紅眼呀,驚訝個鬼?

    「記好了,這間教室的名字是:布里德·阿卡·巴兒達達·西納西諾阿納·C·古卡。」

    「啥?」漾漾看向我,我看向漾漾,

    「學長你在說中文嗎?」我要確認一下,

    「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莉亞不能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