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早上七點,火車站內只坐著三三兩兩的人,

    當然我也是其一,除了我之外,站內也只有一個黑髮女學生,一個明顯年過五十的老奶奶,和一個貌似找人ing的黑髮男學生。

    其實,我有看過那個黑髮女學生,第一印象是很漂亮,

    不過我比較好奇那個女學生是小x陽特技團出生,因為我到火車站那麼多次,每次都看到她在跳車,

    跳車ㄟ!

    而且每天同一時段,毫無間段喔!準時到我也想跳跳看會到哪裡去,

    不過,她要跳車是她家的是,我現在只想坐在這邊好好畫畫,

    我才不會講我只是因為早點來火車站人很少作畫容易才每天看到女學生跳車的。

    ***

    我的名字是燕璃語,是個完完全全的路人甲,

    目前狀況:理智線快斷裂。

    原因:某人站在裡我兩公尺遠的地方,想看又不敢看我在畫甚麼。

    於是,為了不再被眼神騷擾,我做了一定會後悔一生的決定,

 ....   出聲

    「想看就過來看吧。」我嘆了口氣,

    在我說話後,某個男學生便走到我身旁,

    「好漂亮.....」男學生在如願看清畫紙上的內容後不禁感嘆出聲,

    畫紙上畫著火車站的景色,並以色鉛筆和粉彩上色,每個線條的力道抓的剛好,上色的範圍也是準卻毫無超線的地方,簡直就是把火車站搬到畫紙上,

    「你叫甚麼名字?」我邊做修改邊漫不驚經心的問

    「咦?」某男明顯呆掉

    「名字。」

    「喔喔,我叫褚冥漾。」

    「燕璃語。」

    「疑?」

    「問別人名字不是也要報上自己的名字嗎?」我沒好氣的說,

    「那我可以叫妳語語嗎?」

    「那我叫你漾漾喔!」這算是變向答應嗎?

    ***

    當我和漾漾聊起來時,漂亮(?)女學生向我們走了過來。

    「你們是要參加新生訓練的同學嗎?」

    「我不是,他應該是。」我指了指旁邊的漾漾,

    「妳怎麼知道!」某漾一臉訝異,

    「因為我也是讀這間學院。」漂亮女學生指著手上的牛皮紙包,

    我不會承認我很好奇裡面裝甚麼

    月台微微振動,漂亮女學生站了起來,

    「跟好喔!」應該是對漾漾說的,

    然後,跳下去。

    ***

    褚冥漾呆掉了,

    「那個姊姊跳下去勒~漾漾~」某語(好吧就是我)很白癡的發言了,還蹲下來,探出頭去看軌道,

    哇~沒屍體ㄟ,果然是小X陽(?)出生的,

    在我耍腦殘時,漾漾接起了一通電話,臉部有越來越白的趨勢,腳也抖個不停,

    中風嗎?(妳從哪得出這個結論的?)

    「漾漾,借我看一下。」<-馬上見書忘友,

    無視掉臉和白版一樣的漾漾,我從紙袋內翻出一本三百多頁的『新生手冊』,第一次看到這種書欸!

    三百多頁啊.....一個半小時就夠了,

    疑?我下意識轉頭過去,眼角只撇到一抹微光,接著,有人走了出來,

    來人有一頭銀色的長髮,中間參雜著一抹紅,眼睛也是血紅色的,是外國人嗎?

    「你這個遲鈍的傢伙!」來人劈頭就罵到,絕對是針對漾漾的,

    只不過.....

    「死神大人!我還有遺囑沒想完,再給我一點時間好不好,不耽擱您的工作,馬上就好了。」好吧,漾漾的腦袋裝什麼我不想知道了,

    死神勒!說明星比較像吧!(冰炎:靠!)

    只見明星拿出電話,因為距離的關係,聽不太到說了什麼,不過看明星的表情,大概是「我們怎麼會收了一個神經病」(八九不離十了)

    「他們要再開一次校門,如果你在沒進去也不用註冊了。」

    感覺突然溫度下降了....

    這就是傳說中的低氣壓嗎?

    「還有十分鐘下班電車才會來。」明星說完後,自顧的坐在椅子上,我則探頭去看漾漾在寫什麼,

    「漾漾,你還有光明的未來,不要放棄生命啊.....」在看到紙上大大寫著遺囑兩字時,我囧了。

    「只要屍體不要太支離破碎都可以復活。」明星的意思是正常來講掛了在復活再掛再復活是可以的嗎?

    有點強欸.....

    ***

    繼學姊跳車事件後,漾漾貌似也想試試看,

    所以,衝吧!男孩!!(疑上純屬玩笑)

    我一手抓著畫筆,一手提著漾漾,阻止了一場慘劇,

    「錯了啦!不是這班車啦!」十分鐘你給我除以二,你是真的很想死嗎?

    「嗚....」漾漾你怎麼了?

    「褚快被妳勒死了。」明星投了一眼過來,話說我有說話嗎?

    剛剛為了救某漾,所以把他整個人提起來了....

    「語語的力氣好大,我快被勒死了....」褚冥漾抹抹脖子,心有餘悸,轉頭看向軌道,

    然後—尖叫!「啊!!」

    去你的高分貝.....

    「鬼叫什麼!」瞬移(?)到漾漾後面的明星,把遺囑轉起來往漾漾頭上都打下去,差點讓他栽到鐵軌上,

    那不是一張紙而已....為什麼打下去看起來很痛呀,

    「什、什麼都沒有....」

    我發誓我看到明星臉上出現青筋,呵呵,漾漾你保重~

    「靠!」放大版腳底出現在漾漾面前。

    ***

    「你叫什麼名字?我叫燕璃語喔!」我問明星,明星明星的,好像怪怪的,

    「冰炎。」冰炎說,

    「那真的是你的名字嗎?」不知為什麼,我蹦出這句話,冰炎明顯愣住了。

    地板開始震動,

    「因為不會有人叫冰炎吧?這姓氏很奇特欸。」我說,

    冰炎沒理我,一手抓起漾漾跳下月台,

    掰掰~疑?

    「去你的褚冥漾,抓我下去幹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莉亞不能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